鹤君

【楼诚】【现代AU 明星文】love sick 15

我知道真的真的是有太久没有更文了………看到那些给我留言等文的小仙女们,真的挺惭愧的。我不是专业写手,文笔渣,剧情狗血,卡文的时候更是经常会有干吗要这样折磨自己的想法……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很认真的看,有时候可能忘记回复或者不好意思在没有产出的情况下跟你们互动,但是我一定要说,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知道有人在等更新,我肯定会坚持下去的🙇🙇🙇


————————————————————
“要不,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吧。”

明楼指了指门口,口型示意外面有人,又道,“你也知道这种事情一旦传出去,我们两人的名声都会受影响,当然,只要你愿意,名义上你还是我的弟弟,明家一员,其他方面我依然不会亏待你。”

“明先生果然豪气,”明诚点点头,配合的冷笑两声,默契接过话,“名声对我来说还真不算什么,你不想跟我纠缠了,可以,答应我两件事,”他顿了顿,“第一,不管那个女人打什么主意,我永远都不想看见她。第二,之后三年内明家投资的电影,剧本必须先给我挑。暂时就这两点,相信明先生肯定会满足您弟弟的这点小小要求的吧。”

“你!”明楼没想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一时竟不知道如何回应,“你倒是见风使舵,转的快,我之前待你也不薄吧!”

“是,可你对我好不就是为了跟我上床吗。咱们都是成年人,钱货两讫本来很正常,怪就怪汪曼春不该威胁我!不过她也算给我提了个醒,我还真得给自己留条后路。”

明楼不满的皱了皱眉,点点明诚的鼻子,提醒他演的有些过头了,嘴上依然语气愤怒, “滚!你给我滚!”

明诚不在意耸耸肩,拉开门,毫不意外看见汪曼春站在门口,他勾了勾嘴角,颇有些示威的意味,“这不是汪小姐吗。”

“没想到你是这么不要脸的人,”汪曼春显然听到了他们刚刚谈话的内容,“你以为凭你就能威胁到我师哥?”

“兔子急了都还会咬人呢,您要不要试试?”

“够了,”明楼在屋内沉声道,“曼春,有事进来说。”

汪曼春恨恨的看他一眼,走进房内,“嘭”的一声,使劲关上了门。

“师哥,”她咬了咬下唇,有些不安,“对不起,我没想到他竟然是这样的人。”

明楼叹了口气,拍拍她的手,“你啊,就是太冲动,算了,明诚这边还好说,把事情压下去,给他点好处,他倒也不至于跟我翻脸,现在我最担心的,是南田洋子那边,她一个日本人,如果不是有人在背后推她一把,怎么可能查的出这么多东西?”明楼探究的眼光在汪曼春脸上扫过,“一想到连我这么隐私的事情都被知晓的一清二楚,我背后就一阵发寒。”

“师哥,你放心,”汪曼春反握住他的手,“我跟我叔父那边探探口风,招标的事明氏希望还是很大的。”

“曼春,你是站在我这边的吧?”明楼拉着她的手,语气颇为感慨,“虽然我们……但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个穿着漂亮裙子,飞奔到我怀里,跟我撒娇的小姑娘。”

“师哥,”汪曼春双眼泛泪,“我的心意你还不明白吗,这照片也是别人给我的,我也是怕你被骗,我……”

明楼点点头,“行了,折腾了一天,你也累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汪曼春出去的时候,脸上的泪痕还没干,但是刚一转过身,脸上那幅楚楚可怜的样子就变了,她面上挂着不冷不热的笑,也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



“诶,你说汪曼春是不是真的相信了?”晚上才吵完架说要睡在明台房间人,现在却一脸坦然的躺在明楼身边,一副求夸奖的表情,“怎么样,我的演技还不错吧。”

“别高兴的太早,”明楼揉揉他的头发,把人抱在怀里,“汪曼春不是这么容易放手的人,我现在倒是担心,你就这样跟我撕破了脸,她只怕会更无所顾忌。”

“那又怎样,她还能杀了我不成?”明诚瞪着一双鹿眼,手肘撑着支起半个身子,俯视着明楼,“是她不舍得还是你不舍得?你要是真不喜欢直接跟她讲清楚不就好了,难道你也想玩红玫瑰白玫瑰那套?”

“瞎说什么呢!”明楼压着声音,“这不只是我跟她的事,其中还牵扯到两个家族的矛盾,你要想知道直接问我就好,你为什么总是不相信我对你的感情?”

“可是,我也骗了你啊,”明诚转过身,扯了扯被子,撇撇嘴,“但是不管你信不信,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杀了我养母,那碗放了老鼠药的粥本来我是准备自己吃掉的,可惜被她给抢走了,我是亲眼看到她喝下去的,但我一个字都没说。你都不知道她当时打我打的有多疼。”明诚絮絮叨叨,说的很乱,“我亲眼看见她倒在我面前,眼珠子都快突出来了,但还是恶狠狠的盯着我,她怎么又没死了?我都不知道她原来是在你们家当佣。她对谁都笑眯眯的,怎么就那么恨我。我也不是有意要瞒着你,我都没想到,你这么好的人会喜欢上我,还说要跟我结婚,对我来说简直就跟做梦一样,所以我真的挺怕你知道的。而且,你只是我的粉丝,无论多么狂热,等你跟我相处久了,你会发现其实我并不像剧里面演的人物那样完美,万一到时候你后悔了,我该怎么办?”

他一口气说了这么大一堆话,只差把自己的内心剖开摊在明楼面前。从答应明楼的求婚开始,他早就没有给自己后路了,但是这样浓烈的要把自己后半身都托付出去的告白还是第一次。当汪曼春拿着照片来找他的时候,他就下定了决心,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的就告诉了明楼。这场戏他演的得心应手,但是之后,明楼却没告诉过他,该怎样去收场。

“不是这样的,从一开始你就错了。”明楼的声音低沉醇厚,让人有种莫名的心安,“我从来不是你角色的粉丝。”

“我只是因为喜欢你,才会去关注你演的那些角色。”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对不起,我要是能早点认识你就好了。”

“你要是同意,我可以马上公开我们的关系,大姐最多骂我们两句,明氏股票可能会跌一点,但是我会想办法稳住,明台就更不用说了,他更愿意当你的弟弟。”

“你看,要是这样你还不相信,我可真的会生气的。”

明楼转过他的身子,好笑的看着拼命忍着眼泪的明诚,虔诚的亲了亲他的眼睛,

“好吧,刚刚是吓唬你的,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

明诚终于忍不住,埋着脸哭了出来。



评论(17)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

© 鹤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