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君

【楼诚】比肩而立 7

特别@我很萌,求包养~ 不知道能不能圈到,希望更新的内容能够值得你的等待!

四月是你的谎言.....最近忙着装修,单身狗只能事事亲为,所以没什么时间刷lo,进度特别慢…

前面多多少少都有改动,下面是地址,从第七章开始基本上是全改,所以从这章开始重写

So~~前篇目录:[1] [2] [3] [4] [5] [6]



---------------------------------------------------------------------



“你脑子没问题吧,”荣霖不可置信的看着他,“这一枪是为梁仲春挡的?!”



“你脑子才有问题吧,”明诚看了看旁边一束开的正艳的玫瑰,“有人探病送玫瑰的吗?”



“别提了,”荣霖从旁边果篮里摸出一只橘子,“我让我助理去定束花,他问也没问就定了玫瑰,反正是个心意,你知道就行了。”荣霖掰了一瓣橘子放进嘴里,“听说这次连梁老爷子都惊动了,现在对外宣称是青帮内部矛盾,梁仲春除了监管不利,其他的倒是洗脱的干净。”



“青帮?”明诚抬抬眉,“我听说这件案子现在交给国安局在查,他们只查出这些?”



“不知道,”荣霖摊摊手,“国安局那些人都神神秘秘的,你受伤后这个案子就转交给别的小组了,其他的我也打听不到。”



“行动被移交了?”明诚想起梁仲春的话,心里生出一丝不安,他看着荣霖,犹豫道,“你别骗我,是不是因为我大哥也有嫌疑,为了避嫌?”



“怎么,不许我怀疑,就听了梁仲春几句话,现在反而自己担心起来了?”荣霖拍拍手,“虽然我对你大哥那个人没什么好感,但是这件事情暂时应该跟他没有什么关系,听说上级有个代号叫毒蛇的长官,主动要求接手这次行动,你短期内也没办法行动,所以就转交了。”



“那就好,”明诚顿了顿,“大哥是什么样的人我最清楚,但是在特监部呆的越久,我就越不安,”他叹了口气,“等这件事结束了,我想调查一下我大哥,你能帮我吗?”



荣霖神色古怪的看着他,“阿诚,你应该知道,你跟他是不可能的吧。”



“我...你....你都在想些什么啊,”明诚没想到他会这样说,声调陡然提高,尔后想到这是医院,又极快的降低,“他是我大哥!”



“得了吧,”荣霖一脸不相信,“我早看出来了,你要瞒着曼丽还行,我就不用了。”



“别瞎猜,”明诚扭头看向窗外,“我们当然是不可能的。”



明诚忽然有一点绝望。对于给了自己新的生命,愿意和他分享同一个姓氏的明楼,他实在想不出有任何不去喜欢的理由。可这么理所当然的事情,他却不敢表现出来。一直以来他都小心翼翼的隐藏着这份心思,恪守着作为弟弟的本职,一本正经的扮演者明家二少。他曾在心底偷偷窃喜,至少现在的自己还能够光明正大的站在那人身旁。可这一切突然就被一个局外人轻描淡写的拆穿了。那么明楼呢?他是否也有所察觉了?明诚不敢往下想。



“喂,干嘛这幅表情。”还是明诚先开口,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内奸查到了吗?”



“有几个有嫌疑的,曼丽正在查呢,她昨晚不是过来了,没跟你说吗?”



“别说了,曼丽一过来就开始掉眼泪,反倒还让我劝了半天,她现在名气大了,不好多呆,没多久我就让她回去了,正事一句都没说,只让我好好休息。”



“曼丽的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荣霖摇摇头,“要不是这件事闹的太大,我都不敢告诉她你受伤了,你是没看到她那副天都快塌了的表情,”他捏着嗓子,带着三分哭腔,“都怪我大意,情报走漏了都不知道,要是阿诚哥有什么三长两短,我,我一定要杀了那些人!”



他学的惟妙惟肖,连明诚都忍不住笑了起来,“曼丽看起来一个柔柔弱弱的女孩子,怎么动不动就要打要杀的。”



“还不是为了你,”荣霖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你要是想找人聊聊,我随时奉陪。”不等对方否认,他翻身上床,把明诚往里边推了推,“放心吧,你掩饰的挺好,要不是你之前的那通电话,我也不会起疑心。”



明诚在中枪昏迷前最后一通电话是打给荣霖的,他们得到的消息是三天后目标货物才会进港,若不是有人泄密,这些人又怎么会如此匆忙临时改期?情况危急,他撑着一口气交代了事情经过,看着止不住的血,又追加了一句,帮我照顾好明楼。有些事只有在将死前才看的最清,也就是那个时候,荣霖才发现这人竟真的胆大包天的喜欢上了他的哥哥。



“荣霖,我…”明诚欲言又止,他们是生死搭档,按理说彼此不该有秘密,但这件事毕竟涉及到明楼,他没法不慎之又慎。



“好了好了,大不了我也跟你说个秘密,”荣霖把脸埋在枕头上,声音闷闷的,有些不真实,“其实我也不姓荣,我到荣家只是为了报恩。”



“那你本名叫什么?”



“这个嘛,等我哪天要死了再告诉你吧。”荣霖翻身起来压住明诚,又恢复了那个吊儿郎当的公子样,“我说阿诚啊,你要喜欢男人要不要考虑考虑我啊,我又有钱长的又帅,性格也不差,简直是完美单身汉,怎么样?”



“哐当”



刚好推门进来的明家兄弟正好听见这句话,明台顾不得掉在地上的水果,冲过去一把抓住荣霖的衣服,咬牙切齿的说,“荣霖你少不要脸了,我阿诚哥怎么会喜欢你!”



荣霖冷笑两声,单手扣住明台的手腕,稍稍用了点力,眼睛却瞟向不远处的明楼,毫不退让,“他不喜欢我难道喜欢你啊。”



明台手腕被捏的生疼,忍不住松开来,偏荣霖像是故意激怒他,冷哼一句,“没用。”



这句话彻底将明台的怒气激发了出来,他喜欢于曼丽早就不是什么秘密,可曼丽连暧昧的机会都不给他,死心塌地的说要跟着荣霖,没想到荣霖放着曼丽不管,又来招惹他阿诚哥,新仇旧恨加在一起,明台低吼一声,手握成拳就往他脸上揍过去。



“住手!”



低沉而又充满威严的声音,明台看着握住自己手腕的明诚,不满的转过身,瞪着出言阻止的明楼,不甘心的放开手。



“技不如人,就少给我丢脸!过来!”



明台看看他,无奈撇撇嘴,不甘心的退了回去。



荣霖整整自己的衣服,不急不慢的从床上下来,仿佛刚刚的事情没发生似的,依旧风度翩翩的打过招呼,“明部长,那我就不耽误你们了,我下次再来看阿诚。”



明楼也微笑寒暄,表情无可挑剔,“荣公子客气,阿诚这次算是运气好,不过医生的意思还是要以静养为主,免得落下什么病根。”



“哟,有戏啊,”荣霖在心里暗暗嘀咕,冲明诚挤眉弄眼暗示了一阵,对明楼变相的拒绝倒也没说什么,耸耸肩,走了出去。



“大哥,明台,你们别瞎想,荣霖刚刚跟我开玩笑呢。”明诚尴尬的笑笑,觉得头皮发麻,这么狗血的事情都让他给碰上了。



“明台,去叫医生过来。”明楼走过去,看看旁边那一大捧玫瑰,皱皱眉,“俗气。”



“叫医生干嘛啊。”明台还在为两人刚刚阻止了自己不满,把掉在地上的水果捡完,撅着嘴看着明诚,“阿诚哥你别相信荣霖,这人就是个花花公子。”



“不,你们真的误会了……”明诚起身还未开始争辩,就被一双手摁住了,



“躺下,”明楼脸色有些难看,“伤口都裂开了你没感觉?”



明诚看向胸前,果然有些淡淡的血迹,大概是刚刚急着拦住明台时不小心挣开的。



“我马上去叫医生!”明台大概也明白了怎么回事,连忙冲了出去。



“大哥,”明诚还在试着解释,“我跟荣霖真的没什么的,他刚刚都是瞎说的。”



“瞎说的?”明楼定定的看着他,“哪一部分?你喜欢男人,还是建议你喜欢他?”



“我……”明诚张了张嘴,却不知道如何回答。

















评论(10)
热度(45)

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

© 鹤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