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君

【楼诚深夜60分】【现代AU 明星文】love sick


主页君:@楼诚深夜60分

关键字 :病


明诚睁开眼睛看着房内陌生奢华的装饰,脑中有一秒的空白,他直起身子试着坐起来,稍一用力,身后那个私密的部位就传来阵阵钝痛。他茫然的看了看四周,不用掀开被子也能从皮肤上传来的高级丝缎的触感推测出,自己现在肯定是全身赤裸。明诚铁青着脸,用力捶了捶由于宿醉还不太清醒的脑袋,暗骂一句,“真是病的不轻,竟然学别人一夜情。”


他艰难的爬起来,裹着被子下床找自己的衣服,一低头竟然发现胸前布满了颜色暧昧,形状可疑的痕迹,无一不在提醒着他昨夜有多疯狂。明诚脸色更加难看,他揉了揉酸痛的腰部,不满的嘟囔道,“平时看起来倒是温文尔雅,床上竟然这么禽兽。”而后又像是想起昨天自己也是一副热情如火的样子,脸皮红了红,“明明是自己的第一次却这么主动,说出去谁也不会信吧。”


事情的起因要追溯到三天前收到的那份请贴,届时明诚正为了一个只有三句话台词的角色在化妆间等了五个多小时,他接过那份印有国色天香高级会所标志的还散发的淡淡香味的请贴,看也不看直接扔到一边,“不去。”


“不去?!”一旁的经纪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多少人挤破了头想去都去不了,你竟然说不去?”他拿起那张请柬,“那天去的肯定都是些名流富商,不少导演大腕也会到场,你就算是去混个脸熟,指不上就碰到什么机遇了。”


明诚出道快十年,跟他同期的那些人不少都已经封帝拿后,再不济也是寻得良人,嫁入豪门,像他这样凄凄惨惨还没演过主角的实在是不多。


“我就只在那部剧里唱了个插曲,别人杀青宴我去了不太好吧。”


“你说你,”经纪人看着他,一脸怒其不争的样子,“科班出身,要演技有演技,要长相有长相,也肯吃苦,就是这性格太耿直,平时叫你跟那些投资商吃个饭进个酒,你不会说漂亮话也就算了,还总是板着个脸,好像谁欠你八百万似的。”


说起这个,明诚倒来气了,“我是演员,又不是专职陪酒的,做好本分工作不就可以了?你让我陪的那些人,明明什么都不懂,还总喜欢自以为是,我能跟他们说什么。”


“你又不是刚进圈子的新人,还这么天真。演艺圈就是这个样子,有人愿意捧你,曝光率高,再找人炒一炒,自然就红了。”经纪人语重心长的在一旁劝道,“这个杀青宴是明家办的,你不是跟明家的那个人还有几分交情么?别人连请贴都送来了,你也不要总是端着,若真能攀上明家这颗大树,你起码可以少奋斗二十年。”


他这话倒是一点不夸张,明家旗下产业众多,这几年进军娱乐圈,投资的几部电视剧都是大热,捧红了不少人,据说接下来有意往电影圈发展,消息一放出来,整个娱乐圈但凡是能攀的上关系的都是绞尽脑汁的往上凑,像明诚这种到手的机会都不珍惜的倒还真是稀奇。


“明家?你是说明楼吗?”明诚拿过那张请贴,果然在主办方那里看到明楼两个字。“就是上部剧的庆功宴上见过他一次,也不算什么交情,估计他都不记得我了吧。”


对方记不记得自己明诚不知道,但是对于他,明诚却是印象深刻。那部剧是自己第一次演男二,明家是投资方,但他却不像一般的投资方一样只关注进度,在拍摄过程中他经常能看到对方过来探班,对于剧本有自己的见解,甚至于对于演员们的演技也能评价一番。摒除明楼出色的外表和不凡的家世,明诚想单是这个人就有十足的魅力。


“我觉得他倒是挺欣赏你的,”经济人若有所思,“之前那部剧只要是有你镜头的戏他都会出现,后来庆功宴上还帮你挡酒,这次也是,虽然你只唱了个插曲,还是专门让人递了请贴过来,你要好好把握机会啊。”


“别乱说,”明诚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我本来就酒量差,他只是出于礼貌而已。”


话虽这样说,最后他也还是去了,宴会果然和想象中一样,每个人都挂着恰到好处的笑容,谈笑风生,其乐融融。


明诚端着一杯香槟躲在角落,反正他也只是一个三流小明星,没什么人找他说话。他微微抿了一口杯子里的香槟,四处张望了一下,“怎么没看到他啊。”


“没看到谁?”


来人一套纯黑色的西装,精良的做工完美的勾勒出宽肩窄臀的身材,他声音低沉醇厚,笑吟吟的站在那里,一副完美的黄金单身汉的派头。


明诚愣了一下,礼貌的打了个招呼,“明先生好。”


明楼点点头,举了举杯子,“怎么不出去玩一玩?”


“我跟他们都不太熟,也不太习惯这样的场合,过会儿就准备走了。”明诚还是一副老实的样子,实话实说。


“我也觉得挺无聊的,”明楼对他眨眨眼,“要不要出去透透气?”


接下来的事情好像都挺顺理成章的,两人聊的兴起,再加上香槟又实在是太好喝,然后就自然的被带回家……


明诚穿好衣服,逼自己停止了想象,虽然和幻想中能相拥而起的画面有些差距,但对方是明楼,倒也不觉得后悔,就当是做了一场美梦吧,明诚看了看这个房间,握上门把,心里默念一句再见了。


门刚一打开,明楼端着一碗鸡蛋面,惊讶的看着他,“你怎么自己起来了?!”

评论(40)
热度(6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

© 鹤君 | Powered by LOFTER